必赢官网
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三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2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作出的“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的重要指示,四川省科协会同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办)等23家省直部门,民盟四川省委、农工党四川省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3个民主党派,并联合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24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于2024118日、19日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第三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

我院郭辉博士受邀在先进材料和医药健康重大科创项目专场推介会上作了“多功能聚脲基高分子复合材料”科创项目路演,获得现场专家和投资单位一致认可。项目聚焦了军民两用聚脲基新材料研发及应用,创新提出脲基材料复合体系,开发出系列新型聚脲基材料,在修复加固、辐射防护、抗爆耐冲击等领域得到应用,推动了工程防灾领域科学技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