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官网
周丰峻院士一行莅临省重点实验室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3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12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一行应邀莅临工程材料与结构冲击振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进行指导和交流。学院院长贾彬、副院长张春涛及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周丰峻院士参观了霍普金森杆冲击实验室、结构动载实验室、冲击与爆破动力学实验室等,听取了张春涛有关省重实验室科研方向、代表性科研成果、实验室服务内容及未来发展规划。周丰峻对省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实验室要围绕国家的重大需求和重要安全问题开展研究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工程实践的结合,更好地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为国家和行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贾彬对周丰峻院士一行莅临省重实验室指导交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省重点实验室科研方向与周丰峻院士团队研究领域契合,省重实验室今后将强力推进与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的合作交流。